最後ㄉ暑假今年是我ㄑ獅頭山旅行的最後一年!!我幾乎每年暑假都跟阿好房網平和耕心課後班一起ㄑ獅頭山進行生態之旅每年我都ㄑ當小老師的今年濾桶可是最後一年我一定要好好的過那四天留下美好的回憶!!升上國中的路室內裝潢很漫長但我不會因不能再ㄑ獅頭山而感到傷心難過也不快樂歡喜!!今年長灘島是我們國中新鮮人加入你們大哥大姊的社會我們將把母校所學的用出來烤肉食材,讓妳們對我們菜鳥另眼相看!!將來我們也會成為學長學姊們所以要好澎湖民宿好把握現在所剩的時間我也要讓學妹們喜歡上我才行!!(好色喔!!) 裝潢 租屋網 杰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帛琉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