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結束3天假期過完了今天茄萣有大活動情人碼頭有音樂季要考試 選擇讀書早上很早起床,去買早餐,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超級好吃沙拉沙拉 室內設計結果我把紅蘿菠全部挖掉 哈=ˇ=" 把沒寫完的考卷寫完,英文 寫好久....... 終於快完成 謝天謝地!!我寫了7張............剩下1張單字考宜蘭民宿完再來寫吧!!再來 公民=ˇ=我的天,看到公民我就要改口說 數學我愛你 沒選社會,是對的=ˇ=" 不然一定3科都被當到畢業讀到很想死,好難帛琉,寫考卷 對答案好一個一家烤肉萬家香 1~10提 連錯=ˇ="大哥的哥哥還問怎麼不選社會拿給他看!! 這樣我怎麼選社會壓=ˇ="恩~~~~ 讀書信用貸款!!去給蚊子燙頭髮,我的捲毛不捲了=ˇ="妹妹跟林媽媽都說我變瘦了 ^ ^哈哈 好棒好棒!!!!蚊子好棒!!^ ^ 蚊子家的綠茶超好喝噎~~~~~ 哈後節能燈具來去圖書館,超級大爆滿=ˇ="還遇到大哥,他居然說「妳座哪裡呀 我怎麼沒看到妳!」我:「另一邊 最後面」大哥:「我真的認不出你噎,很酒店經紀像阿姨,連看都不想多看一眼」我:「賤!!!!」後來我們都覺得物理超級難=ˇ="要回去的時候才看到我家女人,好瞎 居然都沒看到=ˇ="哈濾桶XDDDDDDDDDD下次要穿超級閃亮亮的衣服,這樣我就可以看到你了啦,今天不夠顯眼 哈換了電腦桌面我:媽  妳看!!媽咪:旁邊好像是個結婚西裝男生我:對呀!!媽咪:誰!????我:妳兒子=ˇ="媽咪:〈近看〉 對噎 !! 認不出來我:瞎噎 媽!!換新鍵盤 NICE !! 要段考了裝潢...  希望順利 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景觀設計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