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Terence Teo 走了那麼遠 發現租房子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瞭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裝潢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酒店兼職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膠原蛋白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婚禮佈置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租房子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哈哈我有啥資格說你不公平我有啥資格ㄚ我只能退退退退到九份民宿最遠處無法打入你的核心無法進入你的內心是吧哈哈我到底有啥資格ㄚ沒有我沒商務中心有一點點都沒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