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不用久了會變差 ......... 昨天跑800公尺,好累好累喔 買房子!!! 雖然我放學都有規定自己不能撘車,要走克難坡回家,可是這樣運動量還是澎湖民宿太少,我必須運動多一點  跑了5分33秒,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跑在5分鐘以票貼內我一定超開心,偶爾我也要訓練自己,上學用爬克難坡的方式,柿子不能總是挑酒店打工軟的吃,要多訓練自己有好體力 : ) 中進一同學都很不錯,很開心認識你們,好售屋網久沒有和這麼多女生一起相處的感覺了,讓我手足無措,不過很開心,以前在松農酒店經紀都是男生男生,走到哪裡都是男生,其實我也不會和男生相處,三年了我和男生也燒烤是相敬如冰,不過倒是了解很多男生相處到底都在聊什麼,不外乎就是電玩.籃球.景觀設計把妹.惡作劇................. 好了,快期中考了,要趕緊去寫說文部首540,還辦公室出租要好好準備期中考,還要多看點課外讀物,少睡一點,最近都睡12小時以上真糟糕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