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IF~涼宮春日的憂鬱 夏日海灘泳裝篇涼宮春日(比基尼)我又錯了~~~~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又酒店工作入手了不該入手的玩具!!!!明知這套轉蛋騙錢騙得離譜~~~明明只有四種造型!!卻又每種硬ㄠ另一種顏色變成八種信用貸款!!!!我又抵抗不了"青春ㄝ肉體"的吸引力~~~~~~HARUHI美眉身材怎麼那麼好?長門 有希(高叉泳裝)套句好友 情趣用品野上靖 那禽獸的台詞~~~~" 啊嗚~~~~~", 這妹真的好萌!! 只換泳裝的顏色實在沒誠意!!再加個雙眼緊閉的表情該租房子有多好!!!!!鶴屋(比基尼版)這........我不"想多說了,因為買成套一定會有她,"美眉,現在去買電視台有廣膠原蛋白告的青木瓜四物飲料來喝應該有效哦~~~~~~"朝比奈   (蕾絲泳裝)我知道其實有很多的男生喜歡這個角酒店工作色勝過主角-涼宮春日,WHY?這種有點傻大姐的性感美女實在太有魅力了!! 瑪麗蓮夢露就是這樣!!才會成為永遠的性保濕面膜感偶像!!!看照片中朝比奈 的姿勢 ,各位雄性朋友沒被她煞到都粉難啊!~~~~~~(PS:老外朋友 JOHN 也被本房屋買賣阿渭師陷害買了一套!! 在此跟長的跟我表妹很像的JOHN 'S 女友致歉!! 麻煩好好管教一下JOHN吧!!!!) 再帛琉PS: 如看本文覺得有誣蔑女性朋友之處請一笑置之!!就只是玩具嘛~~~博君一笑罷了!!千萬別告我!!最近很窮!沒錢情趣用品打官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